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法務部矯正署臺南少年觀護所:回首頁

:::

南少觀中秋懇親 少年手作蛋黃酥贈送家人!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12-09-22
  • 資料點閱次數:259

本所於9月22日上午辦理中秋節面對面懇親,活動前報名的9組家屬共15名,全數出席參加懇親會。活動中有少年手作蛋黃酥和親寫卡片贈送家人。
劉昕蓉所長致詞時表示:「感謝家屬撥冗參加,但大家可能也不期望在這種場合會面,但是透過大家協助、關心及不放棄,協力引導少年回歸正途。」
懇親會中提供「愛在雲端~電子家庭聯絡簿操作步驟指引」,讓家屬能使用更多管道關心少年並保持聯繫。臺南市政府毒品危害防制中心亦蒞所宣導「毒防小學堂」,提供家屬家庭支持、戒癮治療、社會扶助及心理諮商等多項服務。
活動在家屬和少年擁抱、揮手中溫馨落幕,大家期待少年面對未來,要啟程至正向飛揚的道路。本所下午則另安排家屬無法前來的少年作電話懇親。

中秋電話懇親中秋懇親活動少年製作手工蛋黃酥及卡片予家長毒品危害防制中心宣導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