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法務部矯正署臺南少年觀護所:回首頁

:::

檔案應用服務白皮書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12-06-02
  • 資料點閱次數:2466

一、前言:

本所為妥適保存檔案資料,建立便捷資訊服務,增進檔案管理知識,以提昇檔案服務品質,用以提供民眾檔案應用服務,發揮檔案無限可能,特建置檔案應用服務。內容包括檔案應用服務白皮書、檔案應用申請程序、檔案開放應用網路資源連結。為使檔案管理作業專業化,訂定檔案管理各類計劃,以逐年分期發展檔案管理志業,並透過檔案宣導活動,使民眾見證本所檔案的變遷與發展,增強本所檔案業務發展價值。

二、願景:

()提昇檔案知識管理效能。

()推動檔案管理資訊化。

()開放檔案資訊應用。

三、服務項目:

()設置檔案應用申請及檔案閱覽處,提供民眾現場檔案申請應用服務,並協助檔案目錄查詢。

()提供檔案應用服務指引及檔案應用服務問答集、索引指南等文宣資料。

()利用各種懇親活動、製作海報、機關跑馬燈、檔案展覽等,加強宣導檔案運用。

四、服務標準:

()法務部矯正署臺南少年觀護所檔案開放應用須知(pdf檔案)

()檔案閱覽抄錄複製收費標準(pdf檔案)

五、申請檔案閱覽時間、地點:

()服務時間:週一至週五上午0900~1200、下午14:00~17:00(例假日、國定假日除外)

()服務地點:台南市南區大林路161號 檔案應用閱覽處

()服務專線:(06)215058321

六、服務品質保證:

提供最佳服務品質是我們對您的承諾,如果您發現下列缺失,竭誠歡迎給予指教,我們將虛心檢討改進,給您滿意的答覆。

()無故未能在規定期限內受理申請案件,亦不能給您適切、詳細說明。

()服務人員態度不佳。

()電話禮貌不佳。

回頁首